首頁

font size : 20 18 16 14 12 10

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時間恰到好處 –佳美之處–

不管是懷老大還是懷老二,上帝都給我寶貴的話語,好讓我可以渡過漫漫的九個月......


尤其在懷孕後期,雖然是第二胎,但即將面臨生產時,還是很緊張,

不過上帝在這不安定感湧上的時候,給予我最穩固的支持!!!



因為是剖腹產,所以可以訂日子,身為基督徒的我們,面對這狀況,當然是儘以客觀,屬靈的原則來看待,我選擇了一個當天醫生不需看診,
比預產期早一點(醫生建議預產期前十天內都可以)和先生能夠
配合的時間,搭來搭去就只有6月17日最適合.可是軟弱的心也驅使我看了一下農民曆,結果那天是..."諸事不宜",
看了之後心裡不免有些波動,但後來仍堅持這天是因某天靈修中,上帝清楚給
予我一段經文
[傳道書3:1 天下萬事都有定期,都有上帝特定的時間。3:14 我知道,
上帝所做的一切永遠長存;人無法對上帝的作為有所增減。上帝這樣做,是要人敬畏他。]
我的心裡頓時安穩不少.
而這段經文也不斷支持我,並讓我時時經歷到上帝的信實......


就在要生的前一週,小光突然發高燒,而且一直不退,那天是星期日(6.8)沒有門診,
但後來我們還是決定直接到台大去掛急診,那天小兒科真的很熱鬧,
因為有許多掛急診的小孩,都是莫名的發高燒,大家就擠在診療室裡,
看著一個個孩子做檢查,哭聲不斷,叫聲也沒停過,
看到小孩子生病,我相信每個父母心裡都不好受......

當醫生懷疑小光得到腸病毒可能需要留院觀察時,我不自覺的留下淚來,心想:
怎麼會這樣?!我快要生了,竟發生這樣的事情,上帝難道在我生之前,也要來個信心操練?!
不過就在醫生做第二次檢查時,認為小光的症狀應該還不至於是腸病毒,
所以又說可以不用住院,先回家觀察! ~~~ 上帝是看了我的眼淚,又收回醫生的判決嗎!


感謝主!在等待小光恢復健康的那一星期中,我心裡有極大的平安,
因為 神已經給我傳道書這段重要的話,我相信小光必定在我去生之前就會好起來,
果然星期五(6.13)在去複診後,小光的症狀已經控制下來,而且恢復地不錯.


連接上一篇提到去找到府坐月子的褓母到以上所描述的經歷,
上帝的時間是恰到好處,絕不誤事!!!

而且我到現在仍舊在經歷.......


0 份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