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font size : 20 18 16 14 12 10

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讚美...不停讚美 –佳美之處–

今天早上的靈修,讓我充滿感恩.......
  


經文以賽亞書25:1-9

以賽亞書25:1 耶和華啊,你是我的 神;我要尊崇你,我要稱讚你的名。因為你以忠信誠實行過奇妙的事,成就你古時所定的。
今天靈命日糧的作者提到人倒楣的時候常會怪罪 神,並問"上帝到底在哪裡?"但是人一帆風順的時候,卻又很少感謝祂,想想看:我們起床,上班上學,購物逛街,平安回家,有哪一項不是上帝在保護我們,只是次數多到,沒有人記得......

我們都會許願,以前常聽人說一個願望,"事事順心",尤其我記得寫畢業紀念冊的時候,時常寫來祝福人的話,只可惜這世界沒有"事事順心",不要"事事擔心"就不錯了!基督徒不免疫地也需要面對挑戰和苦難,但是好在我們的上帝給我們盼望,不會從這些死陰幽谷中一厥不振,因為,

賽25:8 他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。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,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,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最近一直有在紀錄值得感恩的事,真的!通常"事事順心"的時候,反而容易忘記,所以數算恩典真得很重要!!!這一陣子,對我來說不管是生產前身體的狀況,亞亞健康地到來,小光得醫治,坐月子......細數之下,實在不需要向 神抱怨什麼,也不用"事事擔心",因為有太多感恩的事了!
我曾經有一種感覺,當我"事事順心"的時候,我反而感到害怕,一方面很高興,可是另一方面會覺得我不能隨便向 神求什麼,因為 神都會應允我,若如此,我能承受嗎?就好像常聽到教會界說,我們時常在祈求上帝復興教會,但若是 神真讓教會復興,教會能承接嗎?已經預備好了嗎?領受 神的恩典!說起來真的有點矛盾.

常常我們都會問, 神對我們個人要說什麼,祂在我們身上的心意是什麼?我認為答案在
帖後5:16-18 :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.聖經早就告訴我們,但是我們常常忘記.

讓我們可以一同來讚美,說:「看哪,這是我們的 神;我們素來等候他,他必拯救我們。這是耶和華,我們素來等候他,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。」(賽25:9)

3 份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天恩堂小容容(不知道要從那裡去換名字)~從阿該該那裡找到這邊來的,現在又可以多一個地方可以分享;最近在讀經時,覺得以前那份對聖經的渴慕,沒有像在讀紅本時這麼用力了,甚至去行聖經裡所說的事,都感覺力不從心~數算主在我身上所施行的恩典,想一想真的是太多太多的奇蹟了,由其是在少契們身上所看到的,我的生命也跟他們的生命緊緊的在一起,我希望我可以給他們更多,也帶領他們更多,現在想想回到那個想信上帝的起初,我要尋求再重新找回那種感覺,那份單純的感動,想認識上帝的心,以後有時間,我會多多來看看這裡所張貼出來的文章^^

Unknown 提到...

天恩堂少年有小容容是福杯滿溢滴~ ^^

佳美之處 提到...

感謝主!小容容加油!願上帝加添給你足夠的智慧來帶領青少年,並且相信服事中必看見上帝的恩典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