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font size : 20 18 16 14 12 10

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慰弟兄 –佳美之處–

我親愛的弟兄.......
  

我親愛的弟兄
你好嗎?
這個問候看似簡單,
但在這時刻卻顯得沉重.
我總是想起你憨厚的笑容,
讓人窩心,
表示我仍在你的記憶裡,
然而,我好怕這個揚起的笑容,
無限地向下延伸.


沒有人可以承擔他人的生命,
但是就在那個夜晚,
無意中你背負了一個生命,
這個所料未及的結果,
是善良的你無法承受的重擔.
吃不下,睡不著,無法挽回.....
縱然有許多人的推測:命運,劫數,凶惡......
然而,都敵不過事實的可怕.
過去式與現在式交織,前世與今世連接,
讓人更加混亂,陷於罪惡的低谷,
你自問:到底我在哪裡?


佛經,出門經,觀世音,土地公......
哪一個才能保身?哪一個可以預見未來?哪一個可以使你的心得安慰?
你還在尋找嗎?
我親愛的弟兄......


我自知我的話不能給你什麼幫助,
有一位的話歷久彌新,亙古不變,
就怕你的耳朵已絕望的麻木,
但我仍舊要鼓起勇氣與你的"信仰"對抗:
祂打破一切因果的秩序,前世今生的延續,
為的是要我們在虛無中看到真實的自己.


人的距離忽近忽遠,千里尋不見蹤跡,
上帝僅一毫米的愛,卻使我們相連無礙,
你還在問你在哪裡嗎?

你就在上帝的愛裡.


3 份回應:

Unknown 提到...

God's promise never failed.

趙蘊容 提到...

小容容:太美了^^

佳美之處 提到...

謝謝!希望每個人都活在 神的愛裡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