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font size : 20 18 16 14 12 10

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

亞亞滿月了!我出關了! –佳美之處–

終於等到了這一天,女兒滿月,我也可以出關了!

  

不知道自己怎麼可以渡過這三十天!!!坐月子期間我一直想問一個問題,

一定要這樣坐月子嗎?整天待在家不能出去!不能洗澡?!不能洗頭?!
外國的女人她們是怎麼坐月子的?如果不喝那些十全大補就會腰酸背痛嗎?
長輩常說,你要聽!要不然你老的時候就會OOXXO,我不知道....或許吧!


在兒子回來之前,因為只有亞亞這個小寶寶,覺得還可以handle,
時間比較多,也好像過得很慢......還可以上網寫文章 ^.^ (我現在是趁孩子睡覺時打字)
兒子一回來後,安靜的日子有了改變,不僅經常腎上腺數上升,頭昏,腰痛.....好像都來了!!!哈哈哈!
不過小光真的很疼愛妹妹,從什麼地方可以看得出來呢?
平常我們叫小光親我們,他通常都拒絕,當亞亞和他第一類接觸的時候,小光竟然"主動"親亞亞喔!
而且現在只要亞亞一哭,在睡覺中的哥哥都會驚醒,看看亞亞怎麼了! 難道是我們父母宣導有佳嗎?!
(經常跟小光說,有妹妹喔!要愛護妹妹....)

這兩個甜蜜的負荷.......願 神賜福與他們!

4 份回應:

RINOA 提到...

嘿!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啊~
小光也變得好活潑啊~
是因為「位格」提升的關係嗎(笑)
當了哥哥就有就不一樣的感覺~
愛護妹妹是好事呢!

接下來就可以在教會看到酒窩媽媽了。

佳美之處 提到...

我現在都去台語禮拜喔!有機會再見耶!

Unknown 提到...

把拔實在是太喜歡這張照片了! :D

匿名 提到...

「尋找媽媽參加活動」
不好意思打擾了!以下廣告沒有任何推銷,歡迎符合資格的媽媽報名參加活動^^
訪問內容:嬰兒用品(一對一訪問,需到公司訪問約30-40分鐘)
報名期限:即日起~8/31
對象:
<1>已婚女性/家庭主婦/上班族
<2>品牌決策者及購買者。
<3>家中有1~6個月內的寶寶。
<4>居住大台北地區(台北市+台北縣十大衛星城市)
<5>寶寶目前穿的紙尿褲尺寸為NB-S
奬勵:
●幫忙介紹成功(介紹費):200~250元
●受訪者車馬費:1000元
報名方式:請將姓名/電話寄信至piepei2017@yahoo.com.tw,會有專員與您接洽^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