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font size : 20 18 16 14 12 10

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嗨,2010~我們見面了!! –Unknown–

嗨,2010~我們見面了!!

2009是個恩典滿滿的一年~
我跟Hsiu都這麼覺得……
  
-------

要看過去的一年,很難不想到下半年剛開始要進華神的過程,
亦或
在華神過程裏點點滴滴~~~

或是剛過完年就毅然提辭呈、才報考就去磐石說要實習、五月底打包好離職走人…
這些可都在考試前哪…可沒人拍胸脯保證一定會上哪!我也沒預備啥後路耶!
手上有的:只有 神給的平安確據、跟剛開始操練的信心~~~

-------

謝哥跟一些牧長、屬靈前輩,總是讓人看到宇宙無敵大的信心…
這就是大家一直問我的為什麼,為什麼要走、為什麼要去、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…

我只是一直很好奇自己的信心能到什麼程度?!

直到註冊前一天被送來的主知名註冊費,還有攪了兩次、抓了三隻的老鼠事件……
終於…感到自己的信心稍微往芥菜種的方向邁進一小步了!!  ^^

-------

昨晚回程的「五拍子曲子」~似乎又提醒了我:
神要我們作新事!!
不是為了誰、也不為什麼教會,當然更不可能是自己…
而是為了這世代、這塊土地上的人…

-------

「時代的工人」,這不是我前陣子最熟悉的那篇講說嗎?! ^;*

所以,別再問我們要去哪兒?回不回去了?
因為答案還是沒有答案……

只是…神給的路似乎很明確……

……

還有兩年~~~






0 份回應:

張貼留言